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党建动态实验室安全业务流程下载中心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通用办公设备应急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9-02 15: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通用办公设备集中采购有关文件精神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求,今年学校通用办公设备集中采购工作上半年已经完成,为解决部分单位因人员增加、设备损坏等应急采购需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因上述特殊原因需要办理应急采购的单位请于910日前通过智慧校园填写采购项目申请表,并注明应急采购原因,学校采购中心汇总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安排集中采购,逾期不予受理。非应急需要不再接受采购申请,将纳入下一年度采购预算集中安排实施。

二、通用办公设备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财资〔2013491号)执行,不得超标准配置。

三、严禁自行联系供货商先拿货后办理采购审批手续,由此产生的后果由经办人及所在单位自行负责。

如有疑问,请咨询采购中心,联系人:张满堂 电话:2311291  

附:14类通用办公设备及软件品目: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扫描仪、复印机、投影仪、多功能一体机、碎纸机、空调机、基础软件中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信息安全软件中的杀毒软件。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务处

      202292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电话(传真):0555—2311746 电子信箱: zcc@ahut.edu.cn
Copyright © 2020安工大.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