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党建动态实验室安全业务流程下载中心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2022-06-23 16:15 资产处 

6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校长魏先文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副校长刘明出席现场检查会。科研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刘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管理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不断推进常态化监管工作。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我校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组长、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凤权教授介绍了此次现场检查的目的,就检查方式及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相关实验室,查找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检查易燃、易爆、易制毒、剧毒化学品等安全隐患和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建立问题台帐,制定整改责任清单,限期落实整改,按时提交整改报告。(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电话(传真):0555—2311746 电子信箱: zcc@ahut.edu.cn
Copyright © 2020安工大.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