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党建动态实验室安全业务流程下载中心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30 15:11 资产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带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相关院部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各教学科研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环境、危化品管理、气瓶管理、实验室个人防护、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明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抓实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知识水平;要常态化地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自查和学校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落实隐患闭环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资产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安全保卫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检查。(撰稿:雒淑赟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电话(传真):0555—2311746 电子信箱: zcc@ahut.edu.cn
Copyright © 2020安工大.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