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政策法规党建动态实验室安全业务流程下载中心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2022-01-24 09:55  

120日,安徽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科研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我校《行政事业型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的制订和执行情况及房屋、大型仪器设备、科技成果等重点资产使用管理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一些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双方还就国有资产管理相关问题及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思路、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及主要的教学科研楼宇、学生宿舍、经营性门面房等场所使用情况。

(撰稿:汪尚兵     审核:刘绍兵)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电话(传真):0555—2311746 电子信箱: zcc@ahut.edu.cn
Copyright © 2020安工大.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